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QORVO推出满足载波聚合技术要求的新型多路复用器

这些新型多路复用器采用Qorvo的BAW 5滤波器技术,可为频段1 3和频段25 66 CA部署提供卓越性能。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Qorvo近日推出了两款攻克载波聚合难题的新型多路复用器---QM25002和QM25008,满足了4G LTE智能手机对载波聚合(CA)技术的严格要求。这些新型多路复用器采用Qorvo的BAW 5滤波器技术,可为频段1/3和频段25/66 CA部署提供卓越性能。

  Qorvo移动产品事业部总裁Eric Creviston表示:“为了推出支持高级CA频段组合的智能手机,设备制造商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多。Qorvo最新研发的多路复用器采用卓越的BAW 5工艺和先进的封装技术,让制造商更容易满足这些CA要求,并快速推出下一代手机。”

  Qorvo最新研发的BAW 5多路复用器的插入损耗极低,带内隔离和交叉隔离性能,可聚合密集的LTE频段。新型多路复用器包括:

  QM25002,搭载频段1和3的下行链路和上行链路CA所需的所有发射和接收滤波器,这是在中国使用最广泛的频段组合。

  QM25008,搭载频段25和66的下行链路和上行链路CA所需的所有发射和接收滤波器,适用于北美地区。QM25008还支持频段2和66聚合,可部署到所有主要的区域载波网络上。

  Qorvo高性能RF解决方案可简化设计、减少产品占用面积、节省电力、提高系统性能并加速载波聚合技术的部署。Qorvo结合系统级专业知识、广泛的制造规模以及业界最丰富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帮助领先制造商加快发布新一代LTE、LTE-A、准5G/5G和物联网产品。Qorvo的核心RF解决方案树立了下一代连接性的标准,为互联世界的核心环节提供无与伦比的集成度和性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