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兑现了将虚拟现实带入主流的承诺

据悉,英特尔近期宣布了虚拟现实VR电影内容新合作,兑现了其想通过娱乐等领域把虚拟现实带入主流的承诺。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英特尔近期宣布了虚拟现实VR电影内容新合作,兑现了其想通过娱乐等领域把虚拟现实带入主流的承诺。如今个人计算已经急速演进到能够支持几乎无法想象的体验,虚拟现实( VR )的高度感应和沉浸式特质则是这一演进的核心。而针对虚拟现实内容创作,其创新机会已经成熟。

  英特尔虚拟现实与游戏业务总经理 Frank Soqui 在 VRLA 上发表主题演讲,强调了英特尔对创作者的承诺:“从支持当今一流的 PC 虚拟现实体验,到实现公司融合现实的愿景。”

  此外, Frank Soqui 公布了两个新的内容合作。

  公司将支持电影导演 Eliza McNitt 新作品《黯淡的蓝点》 的第一集,顾名思义,这是一个虚拟探索宇宙的影片。虚拟现实让我们得以身临其境地进入太阳系边缘,同时展示地球的脆弱。观众会发现自己和其他“星际旅客”一起漂浮并迷失在宇宙中。这部影片是继 Eliza McNitt 的《一捧星星》 大获成功之后又一个项目,由英特尔支持打造的《一捧星星》在西南偏南电影节( South by Southwest Film Festival ) 进行了首映。



           由英特尔支持的Eliza McNitt新作品《黯淡的蓝点》

  此外,英特尔与Winslow Porter和Mileca Zec合作,为其影片《树》 增强效果,使观众沉浸在一片雄伟的雨林中,在这里,观众的胳膊将变成树枝,身体则变成树干。高度沉浸式体验捕捉到了从种子到大树的完整生长过程,从而让观众拥有独特的机会亲眼见证雨林的命运。迄今为止,《树》已经入围圣丹斯电影节( Sundance Film Festival ) “ 新疆界”单元以及 2017 年翠贝卡电影节( Tribeca Film Festival ) “沉浸式”单元,并将在此举行首映。

   英特尔与Winslow Porter和Mileca Zec合作的沉浸式影片《树》

  VRLA学校将与CyberpowerPC合作,提供26台采用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虚拟现实系统,用于一系列学习研讨会。其中包括支持“美国大哥大姐会” 和“编程女孩” 两个组织成员所做的首个虚拟现实项目。除了实践工作坊,英特尔展台还举行了演讲式教学,探索娱乐与技术的交集。

  创作者所梦想的虚拟现实和融合现实体验需要强大的计算能力、 PC 和云中新的感应和捕捉技术,以及海量数据流。凭借丰富的经验,强大的技术组合以及与全球开发者、内容创作者和行业领袖的长期合作关系,英特尔才拥有巨大的资产和影响力,通过激动人心的新产品、细分市场和体验来实现虚拟现实和融合现实的承诺。

  E liza McNitt 是美国导演、编剧,致力于打造 VR 体验的科技电影。她的作品被纽约时报称赞为 “ 美好且出人意料的 ” ,与此同时她独特的视角也得到了 TED 、谷歌、时代华纳电影公司的支持。

  电影《黯淡的蓝点》原名《 Pale Blue Dot 》

  电影《一捧星星》原名《 Fistful of Stars 》

  西南偏南电影节(简称 SXSW )是世界规模最大的音乐电影艺术文化节。

  Winslow Porter 和 Mileca Zec 为独立电影导演、制作人、科技内容创作者,是美国最早将 VR 技术体验应用在电影里面的电影人。

  电影《树》原名《 Tree 》。

  圣丹斯电影节( Sundance Film Festival )为独立制片电影节之一,它已经称为独立制片业的重要精神支柱。

  翠贝卡电影节( Tribeca Film Festival )由著名演员罗伯特 · 德 · 尼罗在 “9·11” 事件后发起举办的,代表美国纽约成为电影产业的中心。

  美国大哥大姐会( Big Brothers Big Sisters of America )是美国政府公布的 17 个最重要的非赢利社会福利组织之一, 主要工作是青少年义务辅导。 编程女孩( Girls Who Code )是一个非营利性国际组织,致力于帮助年轻女孩在计算机领域获得专业技能、学位和职业机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