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DI推28纳米数模转换器 树新性能基准

该款器件可提供远优于其他解决方案的一流动态范围、信号带宽以及低功耗,因此树立了新的性能基准。AD9172及整套新模数转换器产品组合将在国际微波技术研讨会上亮相。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ADI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28纳米数模转换器,属于新的高速数模转换器(D/A转换器)系列。AD9172可满足千兆赫兹带宽应用的需求,并且可实现更高的频谱效率以满足4G/5G多频段无线通信基站和2 GHz E-band微波点对点回传平台的需求。其设计还有益于针对多标准直接RF信号合成的生产仪器仪表。此外,AD9172还可为要求较大侦测范围的防务电子应用提供解决方案。基于28纳米CMOS技术,这款器件可提供远优于其他解决方案的一流动态范围、信号带宽以及低功耗,因此树立了新的性能基准。AD9172及整套新模数转换器产品组合将在国际微波技术研讨会上亮相。

  双通道、16位、12 GSPS AD9172可提供高达6GHz的直接RF信号合成,省去了IF至RF的上变频级和LO生成。这样可简化整体RF信号链,同时降低系统总成本。AD9172能在这些RF频率上保持卓越的线性度和噪声性能,为系统架构师提供最高水平的可配置性。独立数控振荡器(NCO)模块、数字增益控制、每个输入通道具有多种插值滤波器组合,这为设计师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信号处理选项,便于其灵活处理模拟域和数字域之间的信号链分割,进一步帮助系统设计师成功开发软件定义平台。可与同期推出的28纳米模数转换器(A/D转换器)AD9208配合使用。

  AD9172产品聚焦

  • 支持单频段和多频段无线应用,每个RF DAC具有3个可旁路复数

  数据输入通道,最大复数数据输入率达1.5 GSPS。每个输入通道具有1个

  独立的NCO

  • 可选插值滤波器提供高达8x的可配置数据通道插值,

  提供高达12x的可配置主通道插值,以支持全套输入数据

  速率

  • 主通道48位NCO可在DAC速率下工作,支持高达

  6GHz的频率合成

  • 灵活的8通道15 Gbps JESD204B(子类0与子类1)接口,也支持

  适用于更大数据吞吐量的12位高密度模式

  • 高性能、低噪声片内锁相环(PLL)时钟倍频器支持

  12 GSPS DAC更新速率,并提供分频比可选的观测ADC时钟驱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