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DI 推出受电设备接口控制器 适用于71W传送功率

ADI旗下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 IEEE 802.3bt 受电设备 (PD) 接口控制器 LT4294,该器件适用于需要高达 71W 传送功率的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ADI旗下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 IEEE 802.3bt 受电设备 (PD) 接口控制器 LT4294,该器件适用于需要高达 71W 传送功率的应用。IEEE 802.3bt 这种新的以太网供电 (PoE) 标准提高了功率预算,以支持新的应用和功能,同时支持 10Gb 以太网 (10GBASE-T),并保持与较旧的 IEEE 802.3af 和 802.3at PoE 设备的向后兼容性。当与 LT4321 PoE 理想二极管桥接控制器结合使用时,符合 IEEE 802.3bt 草案 2.3 要求的 LT4294 PD 控制器从 RJ-45 连接器向热插拔输出提供高达 99% 的可用功率,同时支持新推出的功能,包括额外的 PD 类 (5、6、7 和 8)、PD 型 (Type 3 和 Type 4) 以及 5 事件分级。

  LT4294 是一款单特征 802.3bt PD 控制器,可与任何高效率开关稳压器结合使用。单特征 PD 无需第二个 PD 控制器,从而降低了系统成本和复杂性。无论使用了隔离式还是非隔离式开关,开关的灵活性都可支持使用现成有售和专有电源解决方案。与集成了功率 MOSFET 的传统 PD 控制器不同,LT4294 控制一个外部 MOSFET,以大幅度地减少 PD 产生的总热量,并最大限度提高电源效率,这在 802.3bt 的较高功率水平时尤其重要。外部 MOSFET 架构允许用户选择 MOSFET 的尺寸以适合应用需求。基于 LT4294 的标准解决方案通常选择低 RDS(ON) 30mΩ MOSFET。

  LT4294 可提供工业和汽车温度级版本,分别支持 –40°C 至 85°C 和 –40°C 至 125°C 的工作温度范围。LT4294 的千片批购价为每片 1.95 美元,已生产供货。LT4294 具集成式开关,对 LT4295 802.3bt PD 接口控制器起到了补充作用,这两款器件都提供了从凌力尔特现有 PoE+ / LTPoE++® PD 控制器 (包括 LT4276 和 LT4275 控制器) 升级的途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