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芝2.5吋企业级硬盘容量达900G

东芝(Toshiba)旗下的存储与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公司开发出AL14SX系列企业级硬盘驱动器(HDD),这些15,000 RPM 2.5英寸动器采用12Gbit s SAS接口,最大容量达900GB,主要针对关键任务服务器和存储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东芝(Toshiba)旗下的存储与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公司开发出AL14SX系列企业级硬盘驱动器(HDD),这些15,000 RPM 2.5英寸动器采用12Gbit/s SAS接口,最大容量达900GB,主要针对关键任务服务器和存储应用。

  AL14SX系列可选型号包括采用先进格式扇区技术的4K native (4Kn)型号和512 emulation(512e)型号,以及针对旧版应用程序和管理程序环境进行了优化的512 native(512n)型号。

  容量方面,AL14SX系列提供300GB、600GB和900GB存储容量。与上一代600GB产品AL13SX系列相比,900GB型号的最大容量增加50%。此外,4Kn和512e型号的持续数据传输率提高了约19%,提升至290MiB/s,而功率效率(W/GB)提高了约28.7%。新产品在容量、速度和节能方面的改善有助于降低服务器和系统的总体拥有成本(TCO)。

  客户还可以选择支持清理即时擦除(SIE)的型号,使磁盘上记录的数据实现快速失效,支持高效处理和重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