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微芯科技推业界第一款外部CAN灵活数据速率控制器

美国微芯科技公司近日宣布,开始提供业界第一款外部CAN灵活数据速率(CAN FD)控制器。采用MCP2517FD,设计人员能够很快从CAN 2.0升级到CAN FD,受益于CAN FD增强协议。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美国微芯科技公司近日宣布,开始提供业界第一款外部CAN灵活数据速率(CAN FD)控制器。采用MCP2517FD,设计人员能够很快从CAN 2.0升级到CAN FD,受益于CAN FD增强协议。 

  CAN FD相对于传统的CAN 2.0有很多优势,包括更快的数据速率和数据字节消息扩展等。前沿的MCP2517FD CAN FD控制器可用于任何单片机(MCU),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实现这一技术,而且完全不需要从新设计系统。由于CAN FD的应用和转换还处于起步阶段,因此,目前可用的CAN FD MCU数量还有限。此外,换一个系统MCU会明显增加成本,开发时间和风险也会增大。采用MCP2517FD后,系统设计人员只需添加一个外部组件就可以实现CAN FD功能,同时继续使用他们的大部分设计。

1234321.jpg

  MCP2517FD还支持设计人员轻松地添加更多的CAN FD通道,这些都可以用在MCU上。

  Microchip模拟、电源和接口产品部副总裁Rich Simoncic说:“从CAN 2.0向CAN FD的转换已经开始,很多汽车和非汽车设计都将受益于CAN FD增强协议。然而,设计人员在选择适合其应用的具有CAN FD功能的MCU时,却几乎找不到合适的产品。MCP2517FD外部CAN FD控制器是可行的MCU替代方案,帮助设计人员最大限度地重用硬件和固件,尽可能降低重新设计的成本和复杂性。”

  开发支持

  MCP251XFD CAN FD主板(部件编号# ADM00576)结合MCP2517FD Click板(部件编号#MIKROE-2379)为实现CAN FD设计提供了一个简单、低成本的评估电路板。此外,还提供C语言编写的固件API,可用于快速开发应用程序。

  供货

  MCP2517FD-H/SL目前提供14引脚SOIC封装,支持样片和批量订购。MCP2517FD-H/JHA目前提供14引脚VQFN可湿性侧面封装,支持样片和批量订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