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凌力尔特推宽范围 I2C系统监视器 LTC2992

  亚德诺旗下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宽范围 I2C 系统监视器 LTC2992,该器件无需额外的电路,就能够监视两个 0V 至 100V 轨的电流、电压和功率。
资讯频道文章B

  亚德诺旗下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宽范围 I2C系统监视器 LTC2992,该器件无需额外的电路,就能够监视两个 0V 至 100V 轨的电流、电压和功率。LTC2992 支持灵活的电源选择,从所监视的 3V 至 100V 电源、2.7V 至 100V 辅助电源、或从内置并联稳压器供电。这些电源选择在监视任何 0V 至 100V 轨时,无需单独的降压型稳压器、并联稳压器或低效率的电阻分压器。LTC2992 是一款简便的单 IC 解决方案,用 3 个 ΔƩ ADC 和一个乘法器提供 8 位或 12 位电流和电压测量值以及 24 位功率读数。

1.jpg

  LTC2992 的宽工作范围适合很多应用,尤其是 48V 电信设备、高级夹层卡 (AMC) 和刀片式服务器。内置并联稳压器为高于 100V 的电源和负电源监视提供支持。LTC2992 或者连续或者按需测量电流和电压、计算功率并在可通过 I2C 访问的寄存器中存储所有这些信息以及最小值和最大值。4 个 GPIO 还可以配置为 ADC 输入,以测量相邻的辅助电压。在整个温度范围内,测量值总的未调整误差 (TUE) 仅为 ±0.3%。如果任何参数触发用户可编程的门限,LTC2992 就按照 SMBus 警报响应协议标记一个报警寄存器和引脚。400kHz I2C 接口具有 9 个器件地址、一个阻塞总线复位定时器、和一个简化 I2C 光隔离的分离 SDA 引脚。LTC2992-1 版本提供了一个适用于反相光隔离器配置的反相数据输出 I2C 引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