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微软携手SAP整合方案 为客户提供清晰的路线图

微软公司和SAP日前宣布合作,推出整合的方案,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清晰的路线图,以帮助他们信心十足地开展更多在云端的业务创新。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微软公司和SAP近日宣布合作,推出整合的方案,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清晰的路线图,以帮助他们信心十足地开展更多在云端的业务创新。双方还承诺,将在各自企业内部部署对方的云解决方案。通过这一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产品、开拓市场,并提供联合支持服务,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云体验。

  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 (SAP HANA 企业云)是SAP的私有托管云服务,基于Microsoft Azure的SAP HANA企业云将让客户在安全的托管云上运行SAP S/4HANA。此外,微软将在Azure上部署SAP S/4HANA,来运行其内部财务流程。同时SAP将把其内部关键系统迁移到Azure上。目前,SAP Ariba正在使用Azure,并正在探索在其采购应用中的进一步使用。SAP与微软将共同携手,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基于云的SAP应用。

  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表示:“随着技术改变每一个业务和每一个行业,企业正在寻找合适的平台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加速数字化转型。基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微软和SAP正在利用彼此的产品,不仅为我们自己的组织提供动力,还能够使我们的企业客户采用基于Microsoft Azure的SAP S/4HANA,运行最关键的应用和工作。

  企业正在越来越多地将业务关键系统迁移到云中,以便从数字化转型中更多获益,其中包括:更好的客户关系、更强大的员工队伍、简化的运营、新型业务模式以及新的产品和服务。 根据研究公司Gartner 的数据显示,三分之二的企业领导者认为他们的公司必须加快数字化的步伐,以保持竞争力*。作为两家企业软件的领导者,SAP和微软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安全并可靠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SAP首席执行官孟鼎铭(Bill McDermott)表示:“随着在Microsoft Azure环境中运行SAP S/4HANA这一新功能的推出,我们正在把双方的合作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全球重要的企业都对微软和SAP给予信任,我们将携手帮助这些企业,在当今以客户需求驱动增长的变革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SAP和微软都将在Azure上运行SAP S /4HANA,以实现内部运营。微软正在改变其内部系统(包括传统的SAP财务应用),并计划在Azure上实施SAP S/4HANA财务解决方案。微软还计划将SAP S/4HANA连接到Azure AI和分析服务上,以实现更有效的财务报表和更有力的业务决策。SAP正在将十几个业务关键系统迁移到Azure上,以实现平台所能提供的最佳效率、灵活性和创新。这也包括SAP S/4HANA软件所支持的Concur(SAP旗下公司)。

  两家公司都将记录内部项目运营情况,为客户在Azure上部署SAP应用提供相关指导和企业架构。

  借助Azure上的SAP HANA企业云,客户可以从两方面获得最佳体验:SAP所拥有的应用管理和产品专业知识,以及来自Microsoft Azure的全球化的、值得信赖的智能云(包括Microsoft云服务)。

  包括可口可乐公司、Columbia Sportswear、高士集团(Coats)和好市多(Costco Wholesale Corp.)在内的企业客户,目前都选择了SAP和Azure为其业务服务。

  可口可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信息官Barry Simpson表示:“微软和SAP宣布的战略合作关系,对可口可乐系统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这两个战略合作伙伴之间协作开发、销售和交付所带来的价值,将加速我们系统的数字化日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且激动人心的进展。”

  Costco信息系统高级副总裁Jim Rutherford说:“SAP和微软是Costco的重要合作伙伴,这一合作将有助于推动我们的云战略和数字化业务不断向前发展。”

  Columbia Sportswear公司副总裁、首席信息官Mike Hirt说:“微软和SAP是帮助我们发展批发和零售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他们的密切合作是推进我们技术架构和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于遍布全球的客户。我们生产的创新产品,让我们的客户追求并享受户外激情。与微软和SAP 的合作关系对我们践行这一承诺至关重要。”

  高士集团首席数字技术官Hizmy Hassen表示:“借助Azure上的SAP HANA, 我们拥有数据智能,可以更加高效地开展全方位的业务运营,并加速向客户交付成品。微软和SAP的联盟,为我们提供了在云端创新所需的保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