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科技执行董事长Stephen Luczo 获“荣誉博士学位”

希捷科技公司执行董事长、美国企业家Stephen Luczo先生日前被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授予了荣誉博士学位。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希捷科技公司执行董事长、美国企业家Stephen Luczo先生日前被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授予了荣誉博士学位。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存储企业,希捷科技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0名员工,公司收入达108亿美元。1998至2004年期间和2009至2017年期间,Luczo先生曾担任希捷科技首席执行官, 并领导了当时科技界规模最大的收购活动——2000年希捷科技管理层收购。从2009年1月到希捷科技2017财年结束,在首席执行官Luczo先生的领导下,希捷的总体股东总回报跻身标普500指数(S&P 500 Index)前15名。2017年,Luczo先生被任命为希捷科技执行董事长,并担任董事会主席。希捷在北爱尔兰地区拥有一座制造工厂,是西北部地区最大的用人单位之一。

  Luczo先生因其对商业和贸易的贡献被授予经济学理学博士荣誉学位。他在授予学位之前表示:“我很高兴获得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荣誉学位。女王大学培养了专业的毕业生,为全球科技产业和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我期待在未来与这所卓越的高校继续保持合作。”

  希捷在女王大学投资超过1000万英镑,建立了数学与物理学院的ANSIN高级材料中心,并设立了用于光子集成与先进数据存储领域博士培养的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中心。Luczo先生是北爱尔兰科技发展的积极倡导者,同时还支持希捷与女王大学之间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

  Luczo先生被认为是科技行业最具影响力和最富有远见的领导者之一。他在2013年《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评选的世界20位科技领袖中位居榜首,并被《哈佛商业评论》、CNN财经、Business Insider、《财富》杂志和《机构投资者》评为全球百名杰出CEO之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