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ittelfuse适用于汽车电子系统的标准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

Littelfuse新推出的标准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提供符合AEC-Q101标准的各种尺寸的过压保护解决方案,并且单向和双向设计经过优化,适合应用于各种汽车电子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13日,作为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Littelfuse, Inc.推出了符合生产件批准程序(PPAP)要求的16系列汽车用标准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SPA®二极管)。 该系列产品为汽车制造商和高端工业制造商提供了从晶圆制造到用于其产品的设备测试的知名且享有盛誉的单一来源流。 这些符合AEC-Q101要求的装置可为汽车生态系统中用于数据线、充电线、控制线和动力传动系统的现有和新型接口以及包括天线在内的通讯端口提供耐用而有效的保护方案,防止其因静电放电(ESD)、电气快速瞬变(EFT)以及其他过压瞬变而损坏。


0.jpg

  汽车用标准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系列

  汽车用标准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系列的典型应用包括:

  · 电传线控(CAN总线)

  · 控制器局域网(CAN)

  · 发动机控制模块(ECM)

  · 防抱死制动器(ABS)

  · 安全气囊和其他安全电路

  · 电子控制单元(ECU)

  · 车身控制单元(BCU)

  · 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

  · 控制单元

  · 动力传动系控制单元

  · 工厂自动化系统,以及

  · ·导航和娱乐系统天线

  “这些符合AEC-Q101标准的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为汽车制造商和工业制造商提供了更广泛的汽车用设备选择。”Littelfuse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SPA® 二极管)业务开发经理Tim Micun表示, “它们可为广泛的汽车电子应用提供单向和双向过压保护解决方案。”

  汽车用标准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系列具有以下主要优点:

  · 在比商用设备更广泛的温度范围内进行了零件验证,以确保众所周知的良好设备性能。

  · 明确定义的从前端(晶圆制造)到后端(封装、测试、卷带包装)的产品流程,能向OEM保证晶圆和封装的出处,这对应用于汽车和高端工业子系统的产品而言至关重要。

  · 通过与原材料供应商开展合作预测定价与组件寿命,支持多个设计周期的同地组装。

  供货情况

  汽车用标准瞬态二极管阵列系列采用各种紧凑型封装:

  · SOD882 (AQ1003、AQ1005、AQ3041、AQ3045、AQ3118和AQ3130系列)

  · µDFN-2 (AQ1006和AQ1026系列)

  · µDFN-10 (AQ2555NUTG系列)以及

  · SOD323 (AQ4020、AQ4021、AQ4022、AQ4023、AQ2024、AQ05、AQxx和AQxxC系列)

  其最小起订量为 3,000 (AQ2555NUTG、AQ4020、AQ4021、AQ4022、AQ4023、AQ2024、AQ05、AQxx和AQxxC系列)、10,000 (AQ1003、AQ1005、AQ3041、AQ3045、AQ3118和AQ3130系列)、或15,000 (AQ1006和AQ1026系列),均采用卷带封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