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DH-IPC-EBW81200系列 1200万鱼眼防暴球型网络摄像机

该大华鱼眼全景整体性能成熟度高,具有易操作、本地化及多样化程度高,功能性能高,系统功能稳定,且人性化设计也是大放亮眼。
资讯频道文章B

产品正面图  

      分屏巧妙无瑕疵,云台控制显轻松

  该机在安装方式上呈现出多样化的特点:顶装、壁装、地装。而在不同的安装方式上又有不同的屏幕分割及显示模式,如图一。三种安装方式都有6-9个切换模式,每个切换画面也有1-9个分屏,其中全部都包含鱼眼视角的分屏,平台还设置了在分屏画面中设置框线控制分屏,可以随意调节每一块分屏的框线来达到满意的视角和控制,也可在分屏画面中拖动或点击,以移动画面角度,实现虚拟PTZ云台控制的应用,操作灵活、便利;同时,分屏对中心及边缘都有良好的畸变矫正效果,使画面更易于观看。

壁装模式下的一种分屏画面

壁装模式
顶装模式的一种分屏画面

顶装模式


顶装模式下的分屏画面
 

  全景视角够丰富,性能彰显更给力

  实测中,在 4000×3000 @15fps、8Mbps下,选用4分割画面,分屏的分辨率水平与垂直均达到800TVL,边缘也达到700TVL,且每个分屏的大小一样。接着对准色卡,色彩还原效果非常精准,在灰阶测试中也有很好表现,可以辨别到16级。

在 4000×3000 @15fps、8Mbps下,选用4分割画面,分屏的分辨率水平与垂直均达到800TVL,边缘也达到700TVL

清晰度

通过实测,在4000×3000分辨率下,得知延时平均在400ms左右。马路实景画面清晰,并测得平均码流稳定在8.6Mkps

实景码流

  在鱼眼实时监控中,通过实测,在4000×3000分辨率下,得知延时平均在400ms左右。马路实景画面清晰,并测得平均码流稳定在8.6Mkps。

  壁装模式下,宽动态关闭,强光灯周围整体画面偏暗;宽动态开启后,强光灯周围区域亮度得到明显提升,分屏画面也得到整体的补光,宽动态性能颇为良好。背光模式开启后,强光灯后景区域亮度得到提升,并且分屏画面也得到很好的体现。

壁装模式下,宽动态关闭,强光灯周围整体画面偏暗

宽动态关
宽动态开启后,强光灯周围区域亮度得到明显提升,分屏画面也得到整体的补光,宽动态性能颇为良好

宽动态开

 

  防拖尾模式无拖尾,低照补光不“掉队”

  低照度模式下,该机在11.86Lux时,出现了色衰,并且伴随少量的噪声,随即开启3D降噪,并且启用防拖尾模式(如图三),画面改善效果非常明显,摇摆机毫无拖尾迹象,可见大华在此模式运用上的独特效果。该机大约在11.5Lux时,画面自动切换为黑白模式并启用红外灯,此时画面清晰可见,补光均匀,且无过曝;再切换到强制彩色模式,画面最低可识别至约1.4Lux。

防拖尾模式下的实景

防拖尾模式
当距离0.5m时,红外补光自动聚焦在测试者上,并且周围只是偏暗,依旧可以辨别,显示该机在自动红外补光上控制优良,能根据物体具体自动调节补光强度。

智能红外补光

该机大约在11.5Lux时,画面自动切换为黑白模式并启用红外灯

彩转黑

  在红外补光模式下,红外灯自动开启,并开启降噪和防拖尾模式,把摄像机置于壁装模式,画面切换为四画面模式,测试者距离5m时,红外补光向周围分散;当距离设备2m时,补光开始慢慢聚拢到移动的人或物品上;当距离0.5m时,红外补光自动聚焦在测试者上,并且周围只是偏暗,依旧可以辨别,显示该机在自动红外补光上控制优良,能根据物体自动调节补光强度。

大华股份DH-OTC802T/R 8路HDCVI光端机

大华股份DH-NVR624-128-4K系列 128路SVAC网络硬盘录像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