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功能测评]罗仕拿AC-225IP单/双门联网型门禁控制器

此款门禁产品软件功能完善,具有双通讯链路,支持485协议和TCP IP协议。兼容多种韦根协议加密码读卡器。设备四周有着完善的接插件配置,十分方便日后的维修维护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整体机身采用白色烤漆设计,带有安全锁,乳白色控制箱里伫立黑色门禁控制器,看上去格外搭配。机身两侧设有两组散热孔,具有良好的散热效果,另外控制器机箱内部还设置有多个可开槽孔和理线器,便于接线。         

       白色亮丽,简洁典雅

  AC-225IP单双门联网门禁控制器整体机身采用白色烤漆设计,带有安全锁,乳白色控制箱里伫立黑色门禁控制器,看上去格外搭配。机身两侧设有两组散热孔,具有良好的散热效果,另外控制器机箱内部还设置有多个可开槽孔和理线器,便于接线。此外,控制器还配有开关电源、电源管理板、后备电池和扬声器,整体设计美观又不失大气风范。

  从容面对“胁迫”,安全系数高

  AC-225IP智能门禁控制器可管理多达30000个用户及2046个门,模块化的灵活配置系统,可以满足企业日益发展的需要以及商业管理上的需求。该控制器与罗仕拿的RFID感应读卡、密码、感应,智能卡以及罗仕拿系列认证的RFID指纹识别读卡器完全兼容。每个AC-225IP门禁控制器支持两个多种格式的读卡器,支持 4 位、6 位和 8 位格式密码键盘,包括标准Wiegand 26/32/34/37/40 位及 C&D 格式,也可以一个门安装一个读卡器,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读卡、密码、读卡+密码、读卡+指纹识别、读卡+密码+指纹识别以及生物识别多种验证方式,配置验证方式灵活。

测试室环境
测试室

  测试时,将AC-225IP门禁控制器连接密码读卡器与门禁软件进行了简单的联动组网,搭建一个临时的门禁系统,测试人员分别以卡刷开门、密码开门、读卡+密码等组合开门方式,控制器具有读卡器防撬开关接口,以及控制箱的防撬开关接口,内置实时时钟,在内部电池无电,未更换电池情况下,仍可保存达2周,确保门禁的安全性。综合而言,测试结果令人满意,该门禁软件可以兼容一些主流品牌摄像机。

  扩展容量无极限,系统联动无延迟

  AC-225IP门禁控制器主机都配有一个工业级的TCP/IP网络通讯接口,以及还有RS-485/232总线接口,控制器可通过以太网TCP/IP等通讯方式联网。在组网上,每个控制器可管理多达30000个带通行权限的用户,系统可容纳2046个门组网,脱机状态下,可管理20000条历史事件记录。还支持本地及全局防反潜,特有的软、硬管制方式,全智能的逻辑控制设置输入点、输出点及更多控制点。而单个门禁控制器支持1个门双向(进/出)及两个门单向(进/出,进/进、出/出)配置。

AC-225IP门禁控制器主机都配有一个工业级的TCP/IP网络通讯接口,以及还有RS-485/232总线接口,控制器可通过以太网TCP/IP等通讯方式联网。

 

  目前,AC-225IP控制前电源电压为12VDC,由内置PS-14稳定电源和充电器模块控制,两个读卡器端口,4个双重电阻,2态终端输入,4个5A继电器输出;门禁控制器通过RS485可以以菊花链方式扩展32个控制单元,每个控制器配有扬声器(报警,铃声,门铃),3个电源、状态LED指示灯,能支持双门同时进行锁门,也可自动开锁,预置输出操作,5个可编程位置码,便于停车场管理,同时该控制器后台支持实时地图,当用户在开门后,地图会显示开门状态。系统之间联动性能非常赞。

标准客户端,配置方便快捷

  该门禁控制器配备了AxTraxNG?门禁管理平台,此门禁管理平台数据库基于SQL Express2005,管理界面非常简洁,简单明了,可通过本地或远程更新控制器的 Firmware;每条控制器网路,可管理 1 到32 台控制器,由 AS-225软件集中管理及监控。用户可根据该软件平台实现对用户数据,图片及信息,访问权限,警报,门锁时间及门模式的集中管理,通过电脑运行AxTraxNG?服务器电脑软件,整个操作过程非常方便。

该门禁控制器配备了AxTraxNG?门禁管理平台,此门禁管理平台数据库基于SQL Express2005,管理界面非常简洁,简单明了,可通过本地或远程更新控制器的 Firmware;每条控制器网路,可管理 1 到32 台控制器,由 AS-225软件集中管理及监控。
门事件联动报警
报警系统联动界面

报警系统联动门禁

胁迫报警联动摄像机
胁迫报警
读卡器联动报警
读卡器联动报警

 

用户亦可从软件平台中的数据中产生报告,如进入和离开时间,及报警类型,位置及时间事件。除此,该软件支持设置胁迫密码,联动当时的摄像机,并且还能直接联动当时的监控画面,当前端摄像机与报警主机进行联动,喇叭会迅速响起,并且在电子地图上也会显示告警地点,综合言之,该平台具有安全人性化特点,并且提供多种语言选择,给用户更多的选择。

  产品特色

  1.30,000个用户及2046个门组网

  2.支持板载TCP/IP联网,Wiegand 26/32/34/37/40位及 C&D 格式

  3.兼容性强大,支持两个门单向配置

  4.读卡器设有防撬开关,安全性能高

  专家点评

  此款门禁产品软件功能完善,具有双通讯链路,支持485协议和TCP/IP协议。兼容多种韦根协议加密码读卡器。设备四周有着完善的接插件配置,十分方便日后的维修维护工作。

  提升空间

  软件上有着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操作上可以更加便捷便利些。双通讯协议上最好可以同时使用来增强链路的可靠性。读卡器的兼容性上选择应更加广泛些,如国密卡,身份证等…….

  重要规格参数

  控制器电源电压 12VDC

  后备电池 12V封闭铅酸电池(SLA)高达7Ah(PS-14)

  RFI保护 >20V/m,最高1000MHz

  控制箱 金属,带锁,326×263×97mm
 

        相关阅读

  海康威视智能指纹锁

  海康威视DS-K1T200型光学式指纹门禁考勤一体机

  平治PZMJ-B1/B2门禁控制主机

  费浦智能ADK-AK08/16/32门禁控制系统

  披克手机APP一卡通

  罗仕拿AC-225IP单/双门联网型门禁控制器

  罗仕拿(ROSSLARE)无线防盗报警控制器系列

  罗仕拿(ROSSLARE)无线紧急安全呼叫电话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