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求真务实,全新智慧城市平台再出发

时间的齿轮不断推动着智慧城市建设前行,a&s《智能集成商》在经过2015年的转型沉淀之后,于2016年1月吹响了全面进军智慧城市的号角,将携三大平台为智慧城市多渠道、全方位献计献策。
资讯频道文章B

  时间的齿轮不断推动着智慧城市建设前行,a&s《智能集成商》在经过2015年的转型沉淀之后,于2016年1月吹响了全面进军智慧城市的号角,将携三大平台为智慧城市多渠道、全方位献计献策:

  a&s智慧城市网(smartcity.asmag.com.cn):成功将平媒延伸至网络端,资讯、技术、产业分析及海量方案与案例,应有尽有;致力于打造丰富的智慧城市网络媒体平台;

求真务实,全新智慧城市平台再出发

  a&s《智能集成商》:即a&s INTEGRATOR,业界权威的智慧城市平面媒体,借力a&s强大的平媒资源和丰富经验优势,凝聚智慧城市技术与方案干货;

  a&s智慧城市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asmag003):可随身携带的智慧城市智囊。挖掘创新、引经据典,让智慧城市的技术、方案及最新资讯随走随看。

  另配合法兰克福各大展览、活动、论坛,打造一体化智慧城市媒体平台。需要注意的是,a&s智慧城市平台紧贴当前智慧城市建设状况,以技术和解决方案为主要内容,涵盖能源、交通、建筑、安防、医疗、政务、金融、社区/园区、家居、零售、旅游、工厂、照明等多个子领域,为不同用户找到对应智慧城市建设的最佳途径。

  针对全新的智慧城市平台规划,a&s《智能集成商》以三个月为一个内容周期,在全年度智慧城市基础架构、城市级医疗保健服务系统、智慧零售、绿色智慧城市4大主题领衔下,智能工厂、交通运输、仓储、能源管理、云技术等十多个主题贯穿其中,通过a&s的严格筛选及评估,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旨在为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国内外成熟的、具有划时代创新性的技术及案例,不求最全,但求最精、最好。

  在本期中,a&s以绿色节能作为切入点,提供了来自霍尼韦尔、西门子、博世、天地互连等国际、国内领导型品牌企业的绿色节能、能源管理与控制的方案设计及远景战略资讯;另搭配智能工厂、交通及运输、可持续智能建筑与智能照明4个主题,深入探讨了当前在这些领域的技术方案特点、现存问题等,并就可持续发展提出改进与发展思路。

  另外,a&s本次也邀请到了泰科亚洲总裁Benny Goh和泰科亚州企业解决方案总监Derekt Tan,与我们分享泰科在参与新加坡、泰国及欧美等国外智慧城市项目中运用到的技术与创新的集成方案,并就其未来在中国智慧领域的布局策略进行了一番研讨。

  同时,大华股份与海康威视这两大世界级安防企业,除了与我们分享成熟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外,大华股份更是带来了车辆大数据应用集成方案,宣誓了安防领头羊已经足够成熟和壮大,将在未来的智慧城市建设中承担起越来越重要的责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