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得安罗格朗申报国家免检产品项目

2008年,在进一步完善公司品质管理内部系统的同时,视得安罗格朗公司积极开展国家认可实验室(CNAL)的申请与认证工作。目前申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自2006年底公司建立实验室以来,依据国家标准GA T678-2007与国际标准IEC61000-6-1,公司逐步完善音频、视频、EMC等方面标准的建立与执行,并相继从意大利、瑞士购买测试设备,使测试数据更准确,对产品品质的测试可以说不弱于社会的认证。在此情况下,公司申请国家认可实验室(CNAL)认证的优势十分明显。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视得安罗格朗公司正在积极申报“国家认可实验室(CNAL)”认证和“国家免检产品”项目。

        2008年,在进一步完善公司品质管理内部系统的同时,视得安罗格朗公司积极开展国家认可实验室(CNAL)的申请与认证工作。目前申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自2006年底公司建立实验室以来,依据国家标准GA/T678-2007与国际标准IEC61000-6-1,公司逐步完善音频、视频、EMC等方面标准的建立与执行,并相继从意大利、瑞士购买测试设备,使测试数据更准确,对产品品质的测试可以说不弱于社会的认证。在此情况下,公司申请国家认可实验室(CNAL)认证的优势十分明显。

        2008年5月,“楼宇对讲系统”产品新列入《2008年国家免检产品目录》。这是继2007年楼宇对讲产品首次进入“中国名牌”目录后,国家对安防行业重视程度的再次肯定。视得安罗格朗作为安防行业的龙头企业,在行业内始终起着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发展的作用,此次申报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协会的鼎立支持,经过加班加点的精心组织和文件编制,总经办已于2008年6月11日向市政府成功提交了申报材料。从此刻起,让他们一起等待着捷报飞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