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首个3G无线校园网在厦门开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从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中国首个3G(第三代数字通信)无线校园网在厦门软件学院开通。厦门3G无线校园网突破了有线网络节点限制,提升了学校的信息化水平。

 

3G无线校园网由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与厦门软件学院合作建设,利用3G网络为基础建设,以TD-HSDPA网络作为主体网络,以WLAN网络覆盖方式对于宿舍、图书馆等室内热点地区进行辅助补充。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表示,通过TD-HSDPA网络和WLAN网络的组网结合,使得无线校园网络具有灵活布设、高带宽和无线接入优势,从而实现了校园内随时随地都能上网,并且可以多人同时上网,以更快的网速上网冲浪,大大方便了在校师生及时获取信息。

 

    作为中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G移动通信系统,TD-HSDPA可以同时适用于WCDMATD-SCDMA两种不同制式,具有更高和灵活的传输速率,同时连续覆盖也能满足高速运动状态下的宽带接入,对比现有无线接入手段有更大优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