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市停车位年底将实现咪表可刷公交卡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从公联顺达公司获悉,今年6月起,公司在全市范围开始更换3000块新型“咪表”,并做到凡持有公交IC卡的车主都可以实行自动刷卡收费停车,使遍布城区的大量“咪表”起死回生。预计今年年底,本市城八区主要道路的路侧停车位都将实现“咪表”收费。届时,车主凭公交IC卡就可以实现刷卡停车。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实现“科技奥运”理念,更好地适应北京现代化发展的需求,为广大“有车族”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北京公联顺达公司对现有的“咪表”设施进行了改进,已重新设计生产了3000块新型“咪表”,即将投入使用。据悉,为了彻底解决“咪表”的刷卡收费问题,去年1月份,他们已经与公交集团的“一卡通”公司达成协议,使用公交IC卡实现停车自动刷卡计费,方便广大停车司机。目前已经解决了软、硬件方面的技术问题。今年年底,城八区主要道路(包括朝阳区CBD地区、王府井繁华商业区、宣武区大都市街、中关村硅谷地区以及各城区繁华商业区、胡同等)路侧停车位旁拟将全部竖立咪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