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ObjectVideo公司分析系统嵌入PELCO的Sarix摄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ObjectVideo,智能视频的领先者,该公司近期宣布其已与视频与安全设备的领先生产商PELCO签订了OEM协议。作为ObjectVideo的合作伙伴,PELCO将ObjectVideo OnBoard? 的分析系统与软件工具嵌入经选定的派尔高的未来产品,该计划自将于2009年初发布的新型PELCO Sarix摄像机技术开始实施。
作为PELCO开放结构解决方案的部分承诺,Sarix技术将与被派尔高摄像机API采用的第三方系统相连接。这就使得OV配置的第三方系统可以通过ObjectVideo分析在Sarix技术摄像机中建立规则、接收警报并配置通讯。目前不止12家 OV配置应用软件用户,其中包括Genetec、Instek Digital 和Orsus,均可以开发ObjectVideo分析系统以下一代PELCO Sarix平台为依托的无缝插件客户解决方案。


“我们感到很荣幸也很兴奋将我们与PELCO多年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 ObjectVideo的管理主管Brian Baker先生说,“该协议将会扩大整个工业领域接触并采用视频分析的范围并简化其程序,它将使得OV 技术的合伙人、整合者以及终端用户从ObjectVideo与派尔高技术的全面整合所产生的合并价值中获益。我们与PELCO的合作关系目前已经使ObjectVideo的工业主导分析系统成为PELCO经验之作而被购买、配置和管理。”


作为嵌入式视频内容分析解决方案,ObjectVideo OnBoard实现了探测、分级及追逐目标的完整ObjectVideo功能,实现了数量不断增长的安全和商务智能应用事件的输出。由于边缘设备(如Sarix摄像机)所生成的实时报警和计数功能,ObjectVideo无需采用额外的服务器硬件进行处理而实现了分析解决方案,并成为PIP视频解决方案中密不可分的组成内容。


PELCO与ObjectVideo先前就曾经就OnBoard、ObjectVideo的服务器产品以及PELCO Endura网络视频系统、DX8000与DX8100 数码视频记录器(DVR)进行过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