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天诚信亮相“2008中国国际金融展”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5日-28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开幕式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飞天诚信作为“专业的网银USB Key供应商”参加了本次盛会,受到了与会金融企业的好评和业界的关注。


飞天诚信在金融行业信息安全领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业界最先进的身份认证产品。在不断的创新中,其产品技术在金融行业的独创性和适用性得到了业内用户的肯定和信任,显示了中国最优秀的USB Key制造商的竞争优势和领先地位。飞天诚信成立十年来,始终伴随着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而成长。


展会同期,飞天诚信还推出“交易授权技术创新 斩断网银大盗黑手”为主题的论坛活动,着重介绍了飞天诚信新推出的语音液晶USB Key——InterPass3000系列产品。目前,飞天诚信的银行客户名单包括: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深发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徽商银行、上海银行、德意志银行、宁波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青岛银行、威海市银行、包头市商业银行、杭州市商业银行等二十余家银行机构,是国内推出最早、技术最成熟、产品线最完善、年产量最大的USB Key产品供应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