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8大华渠道合作伙伴年会成功举办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10月17日-19日“魅力渠道深度合作--2008大华渠道合作伙伴年会”在美丽的杭城顺利召开,来自浙江大华的公司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渠道商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大华董事长傅利泉先生致辞


17日上午9时许,大会在一派热烈的气氛中如期举行。大华董事长傅利泉先生首先致辞,傅董事长代表全体大华员工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感谢,传达了公司今后的伙伴发展计划:更加坚定地执行“共赢”的市场合作理念,并从战略层面分析了大华如何成为渠道商信赖的成长伙伴,公司将持续拿出专项资金投入大华“共成长基金”,用于对客户的专业培训、合作研发、市场开拓等。


随后,大华公司营销总监、产品总监、研发总监以及品牌总监就相关话题先后发言,传达了大华公司在渠道合作、产品、技术、品牌推广等方面实现为伙伴们创造更大价值的决心和举措。为了更加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17日下午大会举办了分组研讨,大家畅所欲言,就行业热点及产品、技术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17日晚,举办了大华共成长(渠道)基金首发典礼及客户答谢酒会,大华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拿出共成长基金的部分资金,对表现优异的渠道商代表进行了重奖,也将此次整个渠道年会推向了高潮,合作伙伴们深受鼓舞,对与大华未来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  

 
多年来,大华不断摸索、开拓、进取、追求卓越!2008年对大华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5月20日,大华成功在深圳上市,这坚定了公司的战略转型:专注于安防产业,专注于安防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力争成为全球安防视讯行业主流产品供应商。此次渠道年会的成功召开,更加坚定了双方合作的信心,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定能为合作双方以及整个安防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