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举办科技开放日活动,揭幕全新综合实验楼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10月22日,“霍尼韦尔科技开放日”活动在位于张江的霍尼韦尔中国研发中心举办。浦东新区政府相关领导,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的百余名客户以及科研合作伙伴出席了活动。活动上,霍尼韦尔投资1350万美元的全新综合实验楼正式揭幕,标志着公司在中国的科研和创新能力再攀高峰。


其中,位于新楼内的特殊材料集团亚太技术中心扩建后实验室面积扩大为原有面积的四倍,在原有16个独立实验室的基础上新增14个独立实验室。并将具备从小规模实验室研究到提供工业化量产样品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亚太及全球的市场需求。同时,为了帮助中国应对来自环境和能源的挑战,该技术中心自建成已开展了一系列节能、环保领域的研究项目,包括用于光伏太阳能电池新型材料的研究,有效利用自然能源和循环利用废热的高温热泵工质研究,新一代柔性显示材料研究等等。


今年,一个投资额高达500多万人民币的节能项目在张江研发中心启动,主要用于霍尼韦尔张江涡轮增压器实验室。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通过对暖通空调系统废热排放和电量消耗的逐时分析与计算,设计了一整套热回收系统,并配以吸收式制冷机生成冰/热水。该系统将带来显著的节能效果,包括减少整个园区48%的暖通空调系统电量消耗,年温室气体排放减少1147吨 ,每十年的成本节省额高达人民币900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