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凭借传感器 瑞典开通一段可预警险情的智能公路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了解,欧洲E4公路处于瑞典北部城市Pite和 Lule之间的路段,目前成为瑞典最智能的一段公路。


此段公路安装了太阳能传感器,可以对行驶车辆作出路面结冰、事故拥堵和其他危险情况的预警。瑞典研究人员在一段4公里的E4公路上安装了400个信息发布装置,这些装置利用无线网络为驾驶员提供信息。负责该项目的研究人员认为,如果该项目获得成功,将会用于创造商业价值。智能公路的传感器连接在沥青与胶合剂铺成的路面,利用太阳能电池工作,每个装置包括灯、信息处理器、储存器、感应器和信息交换器。该装置的显示灯可变换颜色,提前几百米就可对结冰路面和危险情况作出警示。瑞典公路局负责人表示,瑞典北部的这段E4公路极不平坦,常有冰雪凝结,如果智能试验装置能够胜任,那安装在其他条件的公路都没有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