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扬州跻身全国十大无线宽带城市行列3年建成无线宽带城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从扬州有关部门了解到,扬州市正在加紧无线宽带建设,目前已完成近400个无线宽带热点建设,跻身全国十大无线宽带城市行列。年底无线宽带将先行覆盖25平方公里城区,并逐步扩展到90平方公里,用3年建成无线宽带城市。


  “无线扬州”是打造精致扬州、宜居扬州的一项目标任务。今年来,扬州市加大了宽带无线城市建设力度,年初启动无线宽带滚动建设规划,4月中旬完成无线宽带热点建设12 0个,覆盖了“4·18”所有活动场所。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无线宽带热点建设近400个,遍布扬州市的政府机关、宾馆酒店和医疗卫生、休闲娱乐场所,使用率达96%。扬州作为唯一地级市跻身全国十大无线宽带城市行列。


  下一步,电信部门将投资3000万元,加快无线宽带的建设,年底对市(含区)行政中心、产业园区、主要公共场所、城市重点和热点部位实现宽带无线覆盖,范围约25平方公里,将在室内建成1050个、室外建成400个无线上网热点区域。明年起逐步扩展到城区90平方公里,通过无线宽带互联和无线INTERNET接入,实现“网络无处不在,住处随时畅通”,力争用3年时间,将古城扬州打造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无线宽带城,任何人在扬州都可随时随地快速上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