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荣获“改革开放30年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

资讯频道文章B

为宣传中国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总结跨国公司30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中国企业报社联合国内外82家权威机构和媒体共同推出 “与中国共成长——跨国公司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高层论坛”,并于11月7日和8日在北京召开。30年来对中国贡献最大的60家跨国公司在此次论坛上被授予“改革开放三十年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殊荣。英格索兰正是其中之一。英格索兰中国集团传讯高级经理Christine Cao代表公司参加此次论坛并接受此殊荣。


历时半年、经过众多中国公众投票和25名权威专家的认真评选,英格索兰从1500余家候选跨国公司中脱颖而出。因对中国经济发展、技术革新、管理创新、人民生产、生活方式变革及本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而得到广泛的认可,英格索兰跻身60家对中国贡献最大的优秀跨国公司行列。摩托罗拉、巴斯夫、雀巢、阿斯利康、英特尔、IBM和ABB等耳熟能详的知名公司均榜上有名。


因在美国开会而不能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Jeff Song也为英格索兰能在中国改革开放的30年里取得这样的成就而感到骄傲,“中国的改革开放创造了一个奇迹。而改革开放对外资企业来说,最大的有利条件是,中国真心诚意地开放了市场。我很高兴看到我们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为国内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也带来中国整个产业的发展。改革还在继续。对今后30年的中国,我们充满期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