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立环球存储携手英特尔 联合开发企业级固态硬盘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4日,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Hitachi GST)与英特尔公司(Intel)今日宣布双方将连手开发并推出序列式连接SCSI(SAS)和光纤信道(FC)接口的企业级固态硬盘(SSD),以适用于服务器、工作站与存储系统。


    本次硬盘制造业领导者与具备NAND技术的领先企业级硬盘供货商的结合,将专注于SAS和FC接口企业级固态硬盘的开发,大幅提升固态硬盘的可靠性、效能与系统兼容性。首款合作产品预计于2010年初推出。


    新一代固态硬盘技术将与现行企业级硬盘取长补短,以适用于高性能、每秒输入/输出运作量(IOPS)大且节能的存储应用。


    双方合作开发的新固态硬盘采用英特尔的NAND闪存与固态硬盘技术,并将以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的品牌推出,由日立负责独家销售与支持。日立拥有在硬盘固件、可靠性、质量认证与系统整合方面的专业技术,辅以英特尔的技术与制造能力,预计将为市场带来具有优秀性能与可靠性的先进存储解决方案,满足企业级存储产品客户的需求。


    随着这项合作计划的实行,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将继续为其OEM客户提供包括传统硬盘和即将推出的固态硬盘的全方位企业级存储产品组合;英特尔则将继续开发、推广并销售其屡获殊荣的高效能SATA 固态硬盘系列产品。


    英特尔副总裁兼NAND产品事业部总经理Randy Wilhelm表示:“新一代企业级固态硬盘不仅在结构上有多项突破,而且在效能和用电模式设计方面也更为先进,可望推动企业级运算迈入新境界。英特尔与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的共同目标是采用固态硬盘技术打造SAS/FC产品,以满足企业级客户在效能提升、尺寸紧凑、节能和降低冷却成本方面飞速增长的需求。”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策略营运执行副总裁岩田真二郎表示:“我们了解目前企业级客户的需求,并致力提供具有突破性的产品,以协助企业级客户提升数据中心效能并降低总体成本。通过扩展我们的产品线以囊括传统企业级硬盘与新型固态硬盘,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来满足当今数据中心对高性能、高可靠性硬盘产品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