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东日照"两会"期间实现GPS监控环卫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14日,从日照市环卫处获悉,今年“两会”期间,山东省日照市通过GPS监控系统,实时监控环卫作业管理情况,随时调度有关工作人员对各类环境卫生突发事件进行应急处理。

    “5号车请你到北京路与山东路口,那里有塑料袋……”从去年开始,日照市环卫处建立了GPS指挥系统,该系统通过电脑网络,可以对各类环卫作业车辆运行情况进行全程实时监控,根据工作需要随时调度车辆,该系统的建立将进一步提升环卫作业、管理工作的效率,提高解决问题的速度。

    据了解,该系统通过运用信息网络技术、电子地图与GPS全球定位系统的连接,实现对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进行监控管理。这套系统具有自动化管理的主要功能与适时查询系统,可根据扫保情况、路巡人员提示随意调度车辆,达到垃圾日产日清无死角。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