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年沪所有加油(气)站将安装视频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从上海市政府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8年,上海市共发生各类事故6692起,死亡1580人,同比事故起数下降26.72%,死亡人数下降7%。

    在今天下午的会议上,东方网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2008年发生的6692起各类事故中,发生一次死亡3-9人较大事故11起,同比下降15.38%;道路交通事故2745期,死亡1100人,同比分别下降30.54%和6.06%;火灾事故发生3509起,死亡50人。

会议中指出,2009年,市府将把工作重点放在推进加油(气)站安全监管技防项目实施、改善城市居民燃气安全、强化道路安全隐患整治等方面。东方网记者了解到,在完善上海市加油(气)站布局规划同时,2009年上海市将推进油气回收装置、阻隔防爆装置、视频监控系统的实施,在世博会前,上海市所有加油(气)站将安装视频监控系统,800家加油(气)站将安装油气回收装置,120家加油(气)站将完成阻隔防爆装置的安装。

    此外,2009年上海市将对12条市级危险路段,特别是险坡、弯道、护栏较低等处进行治理;市政府还将着力推进次氯酸钠替代液氯进行水处理项目,世博会前,上海市外环线内8家水厂都将采取次氯酸钠替代液氯消毒处理技术;在危险化学品运输方面,市政府将推进动态联控机制,升级运输车辆的GPS系统,实现超速、超载、偏离路线等情况的在线控制,并在长三角范围内推进联动控制;针对近期燃气安全事故频发的状况,2009年市政府还将对尚在使用超龄或应予淘汰的热水器的居民,采取优惠等措施鼓励居民更新。

    据介绍,市委市政府今后将深入推进行政问责制,2008年9月上海农药厂发生的除草剂泄露事故,对事故负有相应责任人被严肃问责,今后类似瞒报、迟报事故的,因制度不全、投入不足导致事故的,以及发生重复事故的都将被从严处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