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电在中国完成首次LTE-TDD无线实验

资讯频道文章B

  北电首次在中国成功演示基于商用平台端到端的LTETDD宽带应用。此次演示采用北电最新商用LTE基站(eNodeB)和来自合作伙伴公司的LTETDD终端原型设备,演示了TDD模式LTE标准的端到端视频流,这标志着TD-SCDMA移动网络向LTE技术的演进,同时也是推动全球LTETDD网络部署的重要里程碑。

  北电中国研发团队在LTE商用基站平台基础上进行研发,与LTETDD终端原型机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在位于广州的广东北电(GDNT)于2009年1月23日成功完成了该演示。这次成功演示展示出北电在推动中国的TD-SCDMA网络向LTE演进的过程中,强大的将高速互联网与LTE结合的能力。

       运营商中国移动获准运营TD-SCDMA标准的3G网络。LTETDD标准可作为TD-SCDMA技术演进方向,能够提供更加先进的性能,能够满足中国未来不断增加的无线宽带需求。此外,北电正在全球与包括GSM、CDMA、WCDMA/HSPA等多种网络的各运营商开展基于FDD的LTE解决方案的实验,以实现这些网络向LTE的演进。

  北电运营商网络部总裁RichardLowe表示,“全球运营商都在寻求现有网络演进到下一代无线通信技术,北电能够帮助运营商从现有网络技术升级到LTE网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