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机场安检试行人体扫描仪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宣布,一些飞机乘客首次不通过金属探测器,而是通过人体扫描仪来检查是否携带武器。美国运输安全局发言人克里斯托弗说,从即日起,美国塔尔萨国际机场将试验人体扫描仪。未来两个月内,旧金山、拉斯维加斯、迈阿密、阿尔伯克基和盐湖城机场也将加入测试。

  人体扫描仪的目标是填补以前检查的漏洞,找到非金属武器,如塑料和液体炸药等等。

  2005年,美国国土安全部敦促提高检查技术,因为有消息称政府秘密特工携带液体炸药和雷管通过机场检查站。人体扫描仪能有效检测非金属武器。但同时,人体扫描仪也带来隐私问题,因为图像会显示私人部位轮廓。美国公民自由联盟表示,“我们正越来越接近于需要脱衣服搜身才登上飞机了”。该扫描仪以生动的图像来进行检测,这点恐怕乘客难以理解。

  在进行试验的机场,将指示乘客通过新的扫描仪。不希望通过新机器的乘客可以拒绝,仍旧通过金属探测器,并且全身被轻拍检查。人体扫描仪前的乘客须举起双臂,扫描仪将呈现一个脸部模糊的金属外观画面。运输安全局安检人员在一个封闭的房间内查看图像,并立即删除。安全分析师布鲁斯表示,扫描仪应提高安全性,而且扫描仪检查每名乘客需要比金属探测器多用15秒到30秒的时间,因为检查速度快图像将是模糊的。

  交通安全管理局称,扫描仪的使用无辐射,对乘客身体无害。交通安全管理局将在试验成果的基础上决定,将来是否更多地推广使用人体扫描仪,以取代金属探测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