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年LG安防机芯产品推广会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2月26日下午,以“用‘芯',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的2009年LG安防机芯产品推广会于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LG电子中国安防事业部长安孝俊先生为代表的公司高层领导、营业Gr./机芯销售Part技术支持赵培植、谈毅峰以及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和推广会的相关协办单位负责人出席推广会现场。受LG电子的热烈邀请,来自中国安防业内的工程商、集成商、经销商等专业人士,《a&s安全与自动化》杂志社等媒体近200人出席此次推广会。

 

    推广会由上海乐金广电电子有限公司(简称“LG电子”)机芯销售Gr./大客户经理韩飞主持,LG电子中国事业部长安孝俊先生代表公司高层领导致欢迎辞。推广会通过多媒体短片让在座听众了解LG电子发展盛况。技术支持赵培植和谈毅峰精彩的技术讲解倍受在座听众欢迎。其中,赵培植详细地介绍了由LG独家推出的XDI智能芯片和XDI智能芯片机芯产品,其中包括LM937之37倍一体化摄像机机芯、LM923系列之23倍一体化摄像机机芯、LM933系列之33倍一体化摄像机机芯、LM927之27倍一体化摄像机机芯、LB900系列板机(单板)、LB800系列板机(双板)以及即将上市的新品LM201P/N—B1之16倍一体化摄像机机芯。他特别指出XDI智能芯片的一体化摄像机在光学变焦、日夜两用(双滤光片切换)、3D-DNR噪声抑制滤波器、超宽动态技术(双快门)、超强光抑制功能、EIS电子防抖动技术等方面的突出特色,并同时现场演示这些功能,让听众更加直观地明白这些技术的实际效果以及与其他品牌之间的差异。谈毅峰则对LG协议进行详细介绍。两位的精彩技术讲解赢得在座各位的热烈掌声,会后,他们还不厌其烦地为部分听众排疑解难。让来宾们深刻体会到LG电子“用‘芯',成就美好未来”的主题含义。

    推广会隆重的开场仪式、典雅的民族乐器演奏、别出心裁的提问得奖、多次抽奖环节同样精彩。推广会气氛隆重而热烈,在高雅的民族器乐演奏声中圆满落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