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卡卡智能家居带来奥运级安防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智能家居也许还很遥远。然而可视对讲、防盗系统却早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一些多种智能化设备的过于复杂,使一些潜在用户敬而远之。通过对卡卡智能家居产品的了解,大家认识到,真正的智能化住宅,操作简便、设计完善,解决了“操作复杂”的难题。业主完全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遥控器,对全屋所有电器进行操作。只需几个指令,室内一切设备尽在掌控之中,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现代家居除了舒适、环保问题,就是安全问题,卡卡智能家居系统能为家庭的安全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使现代智能家居生活又提高了一个层次。在未来3年内,装有安全防护系统的家庭市场将达到300亿元,如果加上全国各地的写字楼、宾馆、酒店、学校、体育馆、科研机构单位等,其市场空间令人惊叹并难以估算,2008奥运年,家庭安全防护有了一个长足的发展,这一明显趋势已经从北京、上海、广东、深圳等发达城市向内地迅速蔓延开来,卡卡智能家居产品是一个全新的朝阳产业。

    卡卡智能家居系统完全体现了现代家庭智能化系统的优越性,卡卡智能家居监控与防盗报警、系统有机的结合到一起,做到预防为主、有效控制。贯彻“防盗为主”的原则。为客户提出建立新型模式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对于建立新型控制系统提供了有效解决手段。并能保证各项子系统均处于专业的水平,与传统的防护系统完全不同,卡卡使家居安防系统由原来被动接受转为积极主动且高效发挥作用。

    卡卡智能家居致力于生产、销售住宅智能家居。集安全防护、方便时尚和健康生活三大生活家居产品,卡卡智能家居系统应用最成熟与稳定的技术,研发最符合市场的产品,提供最好的服务,卡卡倡导“让家居活起来”,这是卡卡创导的住宅智能装修理念;现在卡卡的理念与想法,每时每刻都在影响着中国家居市场,这种理念已经开始成为一种习惯,打造安全,舒适,自由的生活是卡卡的终级目标,而卡卡智能家居系统,提供的正是这种人类心灵深处最需求的人性化智能化居住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