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徐州市长途客车今起安装GPS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提高旅客乘车的安全性,徐州市从今日起在所有长途客车上安装车载全球定位系统(GPS),并且在今年年内所有省、市际营运班车,旅游和危险品运输车辆必须安装完毕。这是记者昨日从全市运输管理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全市运管部门根据江苏省运管部门的要求,在运输车辆上安装GPS,其中徐州公路运输集团已在价值3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客车上陆续安装车辆行驶安全记录仪(黑匣子)和GPS,并建立了相应的监控中心,经过近年来的运行效果十分明显。

  据市运管处有关人士介绍,在这两个系统安装后,监控中心可随时了解车辆的位置、速度、方向、距离,并可向指定车辆(群组)发出通知、告警、指令等信息,车辆也可通过该系统随时向监控中心告警、求助,还可以将车辆超速、开门等信息自动上报监控中心,并记录下次数、时间、地点(坐标位置),便于统计分析,以解决相关的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使车辆在遇到突发事件或险情时可以得到快速救援。

  同时,今年全市运管部门要求全市所有省、市际营运班车,旅游包车和危险品运输车辆从今日起安装GPS,并且在今年年内使GPS的安装率达到10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