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设计师造四轮折叠电动车缓解交通压力

资讯频道文章B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来自英国的设计师日前设计出了一种外形奇异的四轮折叠车,它载座一人,配有合适的驱动系统,最奇特之处在于该车能够自由伸缩和折叠,不使用时只会占普通汽车1/4的车位。

    据设计者表示,与那些智能汽车和迷你车不同,折叠车的设计更加完美,它可以解决困扰我们很久的城市交通问题。这种新型的折叠车被命名为“圣甲虫车”。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它折叠起来,只占普通汽车1/4的车位。

    这款折叠车有四个轮子,车身和传统的自行车一样是采用整体构架,因此只能乘坐一个人。全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由电池和燃料共同驱动,并且可以对燃料系统进行合适的改装,以适应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法规和实情。该车每个车轮都配有独立的电动马达,轮胎的宽度和两个普通自行车轮胎宽度相当。

    该车的设计者名叫大卫·尔维斯,现年30岁,来自英国考文垂。他认为现在的城市交通系统并不高效,因此他相信自己设计的折叠车大有发展前景,尽管外形怪异,但是可以在未来的10年内让交通变得更加通畅和便利。

    大卫说:“我一直在致力改善城市的交通,让它变得更加快捷,容量更大,使用圣甲虫车便是很好的办法。全车装有一个永久性电池,并且还可以使用生物燃料的电池作为备用,这使得它可以适应任何燃料系统。这就意味着如果一个国家要求汽车必须使用生物燃料,那么圣甲虫车在该国的使用不受任何影响。”同时他还补充到:“圣甲虫车另外一个吸引人的优点就是它节省空间。当不需要使用的时候,可以将它折叠起来,只占普通汽车1/4的车位。相比起摩托车,它不但停靠方便,而且还可以随车携带行李箱。”

    除了这些,圣甲虫车还配有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和专门的车载计算机系统。但是现在它能够达到的最高时速尚未确定,大卫解释说,这主要取决于今后电动马达技术的发展。大卫充满信心地表示:“这种折叠车在未来的十年内必将普及,它会在某种程度上改变城市的交通方式。我并不喜欢现在的城市交通,私家车过多,公交系统又不太发达,整个城市极其拥挤。”

    大卫还设想:未来可以将这种环保便利的折叠车进行出租,对那些低收入的人群来说,这无疑是一种低成本、高效率的出行方式。目前,这个种折叠车的价格还没有确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