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内蒙古投入300亿完善改进轨道交通运输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2009年内蒙古将投入300亿元用于完善和改进现有轨道交通运输,其中四条电气化铁路将对内蒙古经济产生重要影响。这为我市挺进京津唐三小时经济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2009年内蒙古预计开工建设的重点交通项目20多个,其中呼和浩特至北京的快速客运电气化铁路其前期征地规划工作已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批准,年初已正式开工。这一工程总体上可分为两部分,呼和浩特——集宁——张家口路段快速客运铁路,预计时速为160公里/小时,预留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该路段预计年内完成。张家口至北京路段属客运专线,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但这一路段施工难度较大,预计2013年可建成。整个工程完工后,乘火车从呼和浩特到北京的时间将由现在的10余小时缩短为3小时左右。

    同时,内蒙古也将修建“金三角”地区快速城际客货双线铁路,以打造呼包鄂铁路一小时经济圈。这条对内蒙古经济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的铁路可望于2010年左右投入运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