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WD推出新世代GreenPower技术的企业级2TB硬盘

资讯频道文章B

    WD®公司 (NYSE: WDC)今日将推出目前市面上唯一且容量最大的新一代企业级2TB容量硬盘。拥有领先产业64 MB快速数据缓冲区、双处理器、磁录密度的提升,WD RE4-GP硬盘增加双倍的处理能力,使其比前一代硬盘提升了25%的产品效能。

    WD GreenPower™技术平台是第一个以节能省电为主要诉求的3.5吋硬盘。这款硬盘与其它竞争品牌硬盘相比,平均可降低50%的能源消耗,在提供高效能的同时,还格外地低温与静音。

    全新WD RE4-GP 2 TB硬盘针对高储存要求的应用,如云端运算设备、大规模数据中心、数据库、磁带替代系统、商用影音监控安全设备与数字影音编辑厂商,提供企业级的可靠性储存,及减少能源消耗与成本支出的解决方案,并协助对抗企业IT所面对的挑战-有限的硬盘槽(slot)、高容量的需求,以及有限的能源与预算。.随着高容量在企业市场的需求持续成长,WD RE4-GP 2 TB 硬盘在高效运作环境下更可确保 120 万小时 MTBF (平均故障间隔时间).。

    影音内容制作厂商与其它大多数应用厂商相比,通常要求更好的系统性能表现与更大的储存容量。尤其是可靠的影音服务商,对关键数据的实时复原、分配、再利用及档案存盘有特别严峻的需求。就如同多数的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照片、档案与音乐储存一样,影音专家必须管理并维护未加工过的影音档案〈或任何档案〉。

    IDC硬盘研究总监John Rydning表示:「全世界每个数据中心都会排放二氧化碳,而储存系统在于这些数据中心占有主要地位。」他强调:「许多储存应用系统非常适合使用像WD RE4-GP 2TB的大容量、低耗能的硬盘,可协助减少能源消耗,同时对于环境有正面影响。」

    WD®帮助注重能源的企业客户在节省能源的情况下,建立大容量、具备稳定效能、高可靠性的服务器与储存子系统。

    WD企业储存解决方案事业群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McDorman表示:「能源效率是我们客户,在诉求减少碳排放量的同时,又可兼顾可靠性及效能表现前提下的主要考虑。」他并表示:「WD RE-GP硬盘能满足客户对于系统储存容量、可靠度、性能及成本,并透过整合企业级硬盘的应用,可比传统硬盘减少能源用量。」

专属智能型硬盘技术
    WD RE4-GP 硬盘备具 GreenPower技术,可提供卓越的能源节约效果,在低温静音的情况下运转,并提供稳定的效能。以下是加强效能表现的技术说明:

    快速— 64 MB快速数据缓冲区、双重处理器及磁录密度的提升,WD RE4-GP硬盘增加双倍的处理能力,使其比前一代硬盘提升了25%的产品效能。

    环保— 能源节省技术的提升 -- IntelliSeek™、IntelliPark™、及IntelliPower™ — 比前一代的WD RE-GP硬盘减少了25%的能源用量。

    增强旋转震动容错限制—先进的机械与伺服控管最优化,配合在极度震动的状态下系统的特色量测与确认,依旧提供高效能。对效能产生无关紧要的影响,且比前一代产品更加坚固耐用,种种优势使得这硬盘成为大部分企业IT应用的理想选择。

    主动能源管理— 具备GreenPower 技术的WD硬盘可监控工作负荷量,并自动启动闲置模式,尽可能节省40%不必要的电源消耗。从闲置模式恢复运作的时间少于一秒,在硬盘与主机控制器之间提供无隔阂的电源管理。

    StableTrac™ —马达轴两端被固定,可减低因系统运作所引起的震动,并在读写时稳定盘片,以正确读取与存写的运作。

    RAID-专用限时错误恢复 (TLER) 功能—由WD率先采用,此技术可广泛预防硬盘错误恢复程序所引发的后遗症,此现象常见于桌上硬盘。

    RAFF™ 旋转伺服自动加速反馈系统— 第二代的 WD RE-GP机型,其旋转频率高达1500Hz,因此当硬盘在高震动及多重硬盘系统中运作时,如积架式服务器或设置在工业典范据点的系统,可达到运作与效能最优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