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推出全新Barracuda LP系列低功耗桌面硬盘

资讯频道文章B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其新款低功耗桌面硬盘系列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上市。该硬盘系列集最高存储容量、同类最佳的电源效率和高性能于一身。与传统的桌面硬盘相比,该硬盘系列可节约高达50%的用电量*。

    秉承为用户提供可持续发展、节能及更环保产品的承诺,希捷全新的 Barracuda® LP(低功耗)硬盘可以帮助公司降低计算机的用电成本,让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更大限度地获得利益。该希捷低功耗桌面硬盘系列不仅可以降低系统的用电成本, 而且运行时比传统硬盘更安静,同时还能降低运行温度,延长系统组件的使用寿命。

    “目前,不仅数据中心对节能计算系统的需求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外置存储设备、桌面计算机及家庭网络系统建造商也开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节能、稳定、高效的产品。” 希捷个人系统营销策略部副总裁Joan Motsinger表示:“很高兴希捷推出的新款Barracuda低功耗产品系列能够帮助系统建造商和终端用户在节省开支的同时也达到了更加环保的目的。”

    希捷3.5英寸5900转 Barracuda LP硬盘提供2TB、1.5TB 及 1TB三种容量选择。借助全新的Barracuda LP系列硬盘,低功耗个人计算机、计算机外置存储设备及多硬盘家庭网络SOHO系统建造商可以选用轻型的风扇、电力供应设备和其它系统组件,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 Barracuda LP 硬盘比其他同类别 “环保”硬盘节电高达25%。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