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国拟耗资30亿美元监控记录公民通话和上网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政府计划对公民的电话和上网浏览历史进行监控记录,不过内政大臣史密斯周一表示,政府将不会亲自建立这个庞大的数据库,工作将交给私营领域的通信运营商。

    史密斯表示,为了打击恐怖主义和其他犯罪活动,政府有必要获得这些通信记录。不过,此举在英国引发争议,许多人认为这侵犯了公民自由权利。内政部预计,这项工作将耗资20亿英镑(约合30亿美元)。史密斯强调说,他们将采集的信息包括公民何时何地给谁打了电话,以及何时访问哪家网站,政府不会要求监控具体的通话或者上网内容。

    史密斯表示,政府需要确保保护英国公民,为了让执法部门追踪凶手或者恋童癖者,通信记录数据是必须的。
实际上,在英国最近几次对恐怖主义嫌犯的审判当中,检察官曾经将手机通话记录作为控罪证据之一。

    保守党等英国反对党对于记录公民通信和上网记录表示反对,他们表示,在经过一系列的公民资料外泄丑闻之后,老百姓已经不相信政府能够完好保存他们的隐私数据。

    未来,英国政府将对通信运营商和互联网接入公司提供资金,让他们购置设备记录通话和上网记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