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制定的集装箱电子标签国际标准通过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工人扬威于北京时间10日凌晨落幕的第108届巴黎国际发明展览会——中国发明展团荣获8项金奖,其中著名全国劳模、曾被誉为“抓斗大王”的包起帆及其团队研发的“散货自动化装船系统”和“散货自动化卸船系统”荣获两项金奖,长春一汽一线工人齐嵩宇、孟庆长分别发明的“点焊机监控器”和“节能燃气保温炉”各获1项金奖。

    据悉,于4月30日至5月10日在法国举行的第108届巴黎国际发明展览会,汇集了14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发明参展项目,共产生29项金奖。中国发明展团共带去17个参赛项目,一举荣获8项金奖、5项银奖、2项铜奖和2项列宾竞赛鼓励奖,创造了中国发明展团参加巴黎国际发明展览会的最好成绩。

    还值得一提的是,由上海代表中国发起的制定集装箱电子标签国际标准提案也于北京时间9日在德国投票获得通过。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转发的ISO(即国际标准化组织)的投票结果显示,有14个国家同意该提案,包括丹麦、法国、德国、美国等在内的8个国家还表示愿意与中国一起参与标准的制定。这也是中国在制定航运国际标准方面首次实现零的突破。

    中国参展项目得到了巴黎国际发明展览会评委会、评审专家们的高度赞扬,称中国展团“今年是无可争议的冠军”,中国展团的优异成绩意味着“中国政府在鼓励科技创新上面的政策取得了巨大成功”。

    包起帆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建设创新型国家,发展现代企业,不仅需要硬件支撑,更需要软件提升,只要努力,中国工人同样能够站在科技创新的前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