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召开城市火灾自动报警信息系统推广总结会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6日下午,上海消防局召开上海城市火灾自动报警信息系统推广应用总结表彰会。朱海林副局长、陈家华副局长、沈友弟总工程师、后勤部孙勤部长、防火部顾金龙部长,以及FAS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支队支队长、防火处处长出席会议。

    朱海林副局长首先代表局党委和陈飞局长、李金文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有关业务部门、各支队,特别是辛勤工作在FAS建设一线的广大防火干部和易达通信公司全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FAS推广应用工作强调了两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FAS推广应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做好FAS推广应用工作,是提升上海火灾技术防范水平,攻克特大型城市消防难题的战略性措施;是推动社会单位依法加强自身消防管理,服务消防安保现实斗争的治本性措施;是推动上海消防 “三项建设”,实现 “三最”奋斗目标的基础性措施。二要采取有力措施,推动FAS推广应用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具体要做到“五加强、五确保”: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加强宣传发动、确保顺利推进,加强重点攻关、确保世博安全,加强技术升级、确保服务质量,加强系统应用、确保工作实效。最后,朱副局长希望与会各单位要按照总队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加强FAS建设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并结合世博安保、“三项建设”等重点工作认真加以推进,为提高城市消防安全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陈家华副局长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要重视。FAS联网工作直接关系社会的消防安全,各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并把它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二是宣传要到位。具体参与推广工作的消防监督员要熟悉掌握法律法规,充分运用法律知识和手段来加强FAS推广应用工作,并注重做好解释工作,消除各种不良影响,切实维护好上海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三是任务要完成。2009年FAS联网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克服各种困难,不折不扣地完成联网任务,为世博会成功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徐汇、闵行支队分别就FAS推广应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孙勤部长回顾总结了6年多来FAS推广应用工作的基本做法,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沈友弟总工程师宣读了《关于表彰FAS系统推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7个先进集体颁了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