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ENELEC推出三分频监听系统1038CF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在NAB展会上,世界著名监听音箱生产厂家Genelec,自豪地推出新的1038CF三分频灵敏的监听系统。它采用扬声器驱动器,薄型喇叭外壳(仅9.25“ / 235毫米),双8英寸低音单元,多功率放大器以及灵敏的低级别分频器。该系统专为中小型控制室所设计,是音乐录音棚,项目工作室,电影,视频后期制作和广播监听的理想选择。

    1038CF是基于广受赞誉的全方位Genelec 1038B 三分频监控系统设计,并根据市场反馈和客户对于在更小体积获得同样的高频响应的要求而进一步开发出来。新的1038CF基础的Genelec 1038B模式,是一个非常好的低端反应可降至30HZ的全方位监听器;其一直因其在中/高频谱的频散特性而备受赞誉。然而,目前的音频制作室往往是非常小的,大部分多通道环境使用带有低音管理的低音炮来处理大部分低频内容以及LFE通道信号,1038B的使用是不太理想的。 因此,Genelec按用户心中所需要特定设计了新1038CF。

    1038CF采用在57HZ下以-2.5分贝点的有限低音响应,它的重点是中/高级性能。该系统是期望结合立体声或多轨应用的低音炮被使用。1038CF非常紧凑的密封的外壳尺寸仅仅是24.02" (610 mm)高x 18.5" (470mm)宽x9.25"(235mm)深,使之非常适合在挂壁式,站立式或嵌入式安装等应用。该系统具有一个内置的三个放大器单元,可提供420瓦到两个8英寸(210毫米)的远距离低音驱动器,一个Genelec专有的5.12" ( 130毫米)中频驱动器和1英寸(25毫米)金属穹顶高频扬声器。

    1038CF采用Genelec先进的指向性控制波导技术(DCW™),即使在困难的声学环境也可以提供绝佳的立体声成像和频率平衡。多功能交叉控制允许扬声器系统精确匹配不同的声学条件。通过简单地旋转DCW单元,该系统可在纵向和横向的方向下被使用。

    该系统非常容易使用,因为只需要主电源和输入信号。所有驱动器都以防磁设计为标准尽量减少杂散磁场。该系统在39.37“(1米)的距离情况下,能够提供高达124dB的声压级 。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