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品卓然闪耀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9日至12日,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有来自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的4万多名代表和教育工作者参加,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仪器生产企业,北京一品卓然科技文化有限公司(YPZR) 亿普大型数码触摸屏登台亮相,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数码触摸屏是近年来国际上新倔起的专业化的高精尖演示设备,它同时具有电子书写与触摸传感两大功能,与电脑和投影仪配合使用,可组成最佳的多媒体教学 、会议、培训、演示、简报及监控等系统。触摸屏在替代了黑板、粉笔的同时,解决了投影仪只能投影不能操作的问题,为投影演示技术打开了新的领域。

    YPZR大型数码触摸屏采用的弱电感应触摸原理是继电子感应白板和红外感应白板之后国际先进的传感理念,与前两者相比,具有低耗电,无辐射,性能稳定等特点,与等离子触摸屏并称为演示系统的革命。

    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YPZR大型数码触摸屏的出现,填补了中国高端演示系统的空白。该系列产品在2006年通过了国家级各项检测,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在此次教学仪器设备展览会上,作为真正意义上的触摸产品,YPZR系列数码触摸屏得到一致好评。来自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教育行业幼、小、中、高、大学的骨干教师们都领略了数码触摸屏的实用性、直观性、互动性给教育带来的乐趣,可以说YPZR系列数码触摸屏是真正实现课堂的开放性、共享性、交互性,是动态演示的首选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