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ecuTechExpo2009——逆势上升 全球安防制造产业的重要平台

第十二届SecuTechExpo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在新近建成的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展场面积比往年增加了1倍有多,虽然时值全球金融风暴的笼罩之下,但今年的参展摊位突破了以往的纪录,逆势成长12%。据主办单位统计,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100个国22,252位全球各地的专业买主前来参观(其中,国际参观者占2,545位;本地参观者占19,707位),参观人数相较于2008年成长了10.2%,参观人数创下历年来的新高。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22日,第十二届SecuTechExpo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在新近建成的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展场面积比往年增加了1倍有多,虽然时值全球金融风暴的笼罩之下,但今年的参展摊位突破了以往的纪录,逆势成长12%。据主办单位统计,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100个国22,252位全球各地的专业买主前来参观(其中,国际参观者占2,545位;本地参观者占19,707位),参观人数相较于2008年成长了10.2%,参观人数创下历年来的新高(详见表1)。

表1SecuTechExpo2009参观人数统计

  为了方便参观者,本届展会在主题和展区位置上做了清晰、系统的规划,分为四大展区:“台北国际安全设备展”、“CompoSec台北国际安控电子展”、“台北国际防火防灾应用展”、“台北国际信息安全科技展”,总共邀请了全球20个国700家参展商展出超过3000种的安防、消防防灾、生产安全与信息安全的相关设备;同时,展会期间共发表了超过90场的安全系列研讨会。本届展会的宗旨是为参观者提供更多元的安全资讯服务、更具智能功能的新产品,以及跨系统联网的最新应用技术及解决方案,藉此满足各界找产品、听技术、看应用的全方位需求。

  今年展会持续关注“智能化与整合”议题,提供更多具智能型功能的安全新产品、整合系统设备、跨系统联网的新应用技术及解决方案、同时更因应市场需求、积极串联安控上中下游产业链及异业间的系统整合,此次首度增加新展览——“CompoSec台北国际安控电子展”及“智能生活居家”新产品专区。期盼以新格局、新视野,促进不同领域间的跨产业交流,进而激发出多元整合新动力,带来更多新发展契机,同时提供使用者更多元的安全服务。

  由于IP技术的成熟发展,让安控产品有了更多的附加价值,拥有强大的扩充能力及优越的整合性,可有效提升安控质量,让产品的使用更加便利,应用层面也愈趋宽广。从以往基本的防盗、防止入侵、辨识,到现在的老人照护、亲子联系、交通管控、环境及环保监测等多元用途,需求的深度、广度,也不断发展。

  今年的展会未受景气影响,且获得全球供货商的积极参与,除了安控业者之外,展会今年邀请IT、网通、智能居家等业者参展,让展出内容呈现多样风貌。展示专区包含监视监控及数字监控、门禁及生物辨识和RFID、智能生活居家及防盗报警、系统整合应用及网络通讯、海峡两岸安全设备、韩国产品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