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立最新推出DV-DVR404D嵌入式硬盘录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特点:
•H.264(Main Profile)视频压缩标准;
•支持多工操作; 
•支持客户端/IE访问; 
•支持1/4路CIF同步回放; 
•支持邮件功能; 
•支持多用户名,可自定义用户等级; 
•支持对讲功能; 
•支持双码流; 
•支持录像方案及优先级设置; 
•更友善的人机界面; 
•支持USB2.0,鼠标。

功能:
•监视功能:双路视频输出,监视器、VGA等多种输出接口,并提供图像屏蔽功能。
•录像功能:视频压缩标准为H.264,压缩等级为Main Profile(在同等图像质量下,码流更小,节省存储资源,降低成本),可变码流及帧率可调,支持H.264/MJPEG双编码。手动录像、定时录像、报警联动录像、动态检测录像等多种录像模式,并具有预录功能。
•回放功能:多工操作,在回放的同时可监视其它通道。采用时间流设计,实现快速精确检索。
•存储功能:硬盘工作采用非工作盘休眠方式,延长硬盘寿命。录像文件可通过U盘、移动硬盘、刻录机、网络等多种备份方式进行备份。
•报警功能:4/8路外部开关量输入,1路开关量输出。报警可联动录像、声光、电子地图、云台预置位等。并支持密码输错报警、视频丢失报警、视频遮挡报警等多种报警提示。
•控制功能:兼容多种通信协议,实现云台镜头、快球、矩阵、专用键盘对硬盘录像机的控制。
•网络功能:远程网络多路实时监视、录像、文件下载、回放、查询、控制、参数设置、软件升级等操作。远程网络云台镜头控制、报警器布、撤防控制。内置WEB SERVER,通过IE浏览器直接访问控制、支持(RTP/RTCP、RTSP),PPPoE,DHCP等协议,支持网络组播。网络流量自动调整,适应各种网络环境。支持网络报警中心集中管理。支持双码流。
•安全管理:多级用户管理,支持多用户名输入,可定义用户等级,防止图像删除和篡改。
•保护功能:通信接口、网口、电源、视频端口均设计有过流、过压、短路保护电路。
•其他功能:支持鼠标,支持独立通道语音对讲功能。

应用:
适用于:宾馆、大厦、网吧、电力、道路、交通、银行、小区、厂区、便利店等监控场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