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安趣味大赛如火如荼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6日亚安趣味大赛在响亮的哨声中拉开了帷幕,期待中的新奇和喜悦一下子都涌了出来。点名声、哨声、嬉闹声混成一片,参赛的人们忙着了解规则、选活动道具,不参赛的忙着帮参赛的伙伴测试道具、熟悉规则。真是“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欢喜来报到,参赛热情高。”

 

    第一项比赛是“袋鼠跳”,这个项目是此次比赛中运动量最大的,很多部门都把精锐部队派到这个项目中。比赛一开始竞争气氛就十分火爆,双脚套上麻袋来进行接力赛实在不像想象那么简单,性急的套上就跳,高高低低总不稳便;稳当的摇摇摆摆,急坏了同队的成员;优雅的跳如小鹿,吸引照相机的镜头;勇猛的如出山猛虎,跌几个跟斗也决不言败……,就这样大家倒了爬起来,摔了大家帮,几轮比赛下来都已汗流浃背,顾不上掸掸身上的泥土,又都凑拢来争看自己队的比赛成绩,有的惋惜、有的欢腾、有的则唏嘘不已。

    “螃蟹背西瓜”这个项目要比我们裁判组事先想象的要顺利得多,看来大家是着实研究了比赛规则。合理的运用规则、巧妙的运用道具,让整个比赛新颖又有趣。

    5月7日的两项比赛是“抛沙包”和“穿衣接力”,都是报名人数比较多的项目。

    “抛沙包”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多组同时开赛。沙包在天上飞,犹如天女散花;参赛的仰头望、努力接,唯恐有漏网;观阵的在场外喊,恨不得上场能帮忙……。比赛结果出来,竟然有四组成绩并列,按照比赛规则必须进行决赛。关键时刻才能见真功夫,研发的宋杨和营销的李金苗以其抛得准、接得稳、抗压能力强、临场发挥稳定最终取得了这项比赛的冠军。

    “穿衣接力”看似容易,但在实际比赛中每个纽扣都是一个小小的难关,看着其他队员抢先穿好衣服冲出起跑线,自己的手就不那么听话了,一个小小的纽扣竟然成了落后的根源、焦急、焦急、还是焦急,不能违规,也不想落后,队友的呐喊声、催促声在场上显得格外清晰……

    两天的比赛,就是这么配合着、互助着、竞争着,在呐喊中结束了,感觉大家还都意犹未尽。手里拿着辛苦拼搏获得的奖品,身心在游戏中玩味着快乐,我们笑了,笑的那么开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