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恩参加兰洽会圆满成功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12日,第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甘肃兰州瑞德摩尔城市购物广场开幕,境内外90多个代表团、近15000位国内外客商和300余名中外记者齐聚兰州,共谋发展大计。豪恩应深圳市工贸局及光明新区的邀请,组成参展团参加了此次盛会。

    兰州地处我国西北部,为西北大开发的战略重镇,和东南沿海相比,多数地区经济欠发达,居民防盗意识较为薄弱,豪恩把参加此次兰洽会的重点放在了普及防盗知识、提升居民安全观念等层面上。

    本次兰洽会展馆面积达40000平方米,涉及各行各业,深圳代表团主要以电子产品、珠宝首饰和日用消费品为主,豪恩是唯一受邀请的安防企业,豪恩在展会上展出的红外探测器、报警主机及气感探测器以精良的设计和新颖的技术受到了诸多客人的关注。

    据悉,本次兰洽会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展会规格之高前所未有。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今年4月到深圳对口援建地区考察时,与甘肃省委省政府共同策划,敲定深圳首次成为本届洽谈会的主办方,为今后东南沿海发达城市对口援西奠定了基础。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