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昌吉省道增“电子眼”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22日,从昌吉州交警支队了解到,该大队将在所辖的省道201线榆树沟到呼图壁、玛纳斯路段新增城市道路电子监控系统,目前设置点已勘查完毕,预计年底前试运行。昌吉州所辖省道111线、303线的部分路段电子监控设施提示标志标牌,将于6月底全部安装到位。

    据昌吉州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刘生林介绍,昌吉州除了准东、五家渠之外,其他县市市区道路及所有出城的主要卡口,全都设置有城市道路电子监控系统。

    据了解,固定监控仪器及设备包括固定摄像头、闯红灯拍照仪、固定测速仪以及卡口监控仪。目前昌吉州辖区已安装到位的固定监控仪器及设备704套,其中,仅固定摄像头就有474组。另外,包括常规以及夜间使用的流动测速仪有29套,酒精检测仪25套。

    在通往奇台的省道303线途中,县乡密集区道路中央都设置有监控系统,但是有些路段的提示告知牌并没有安装,一些老的限速标志牌也没有及时摘除。

    对此,刘生林解释说:“由于资金不足安装了一部分,木垒、吉木萨也都安装了,个别大队还没有完善,我们近期要督导尽快完善标志标牌,要求6月底全部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