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大华开展全球品牌战略——巴西EXPOSEC 2009展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5月12日至14日,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在巴西经济中心圣保罗举行的“巴西国际安防展EXPOSEC 2009”。展会齐集了巴西当地和世界各地的安防行业供应商,共30余家中国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数量比2008年有大幅增加。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出了全系列产品,其中代表领先技术的混和HYBRID DVR, 3代球和100万像素摄像机等高端新产品,吸引了众多的国外客户前来参观、现场体验和洽谈业务。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公司的员工热情地给来参观的客户介绍了公司的近况和高端新产品,同时在现场也为客户们做了一些技术培训,解决了一些技术困惑,从而更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客户真诚热切地表达了要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公司长期战略合作意愿。巴西当地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许多CCTV经销商都慕名而来,到我们的展位参观。客户参观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后,纷纷表示希望做公司的产品代理,有些客户在现场就签下了样机合同。

    今年展会比去年的展品更丰富,展位更好,客源更多,效果更好。浙江大华技术股份公司相信在南美市场,会有更多的客户青睐大华公司的产品。浙江大华技术股份公司秉承把“安全幸福生活”分享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开启一个世界民族大和谐之门。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家园,让家园更安全,是大华人集体梦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