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推出更新型霍尼韦尔数字视频管理系统 (DVM)

资讯频道文章B

    明尼阿波利斯 2009 年 6 月 16 日讯 — 霍尼韦尔 (NYSE:HON) 今天宣布推出更新型霍尼韦尔数字视频管理系统 (DVM) ——一种数字闭路电视 (CCTV) 监控系统。最新产品 DVM R400 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了安防系统的可扩展性和可靠性。

    上述优点可通过具有以下功能的增强型系统结构来实现:消除因单点故障而引起的停机时间,减少带宽和存储要求,支持虚拟服务器环境。对于高度安全和跨国操作环境而言,可直接访问企业的实况或记录视频是一项关键任务,而该系统结构在这类环境中将非常有用。

    “随着人员配备的缩减以及安防人员对无缝访问信息的需要,对于很多组织而言,安防监控已变得更为重要,”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的总裁 Paul Orzeske 说道,“DVM R400 让客户感到放心,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将可使用降低运行成本的虚拟 IT 解决方案连续访问相关信息,保证其楼宇和组织的安全。”

    DVM R400 采用分布式视频结构 (DVA),该结构将多个视频数据库融入到同一个虚拟平台上,使安防人员可以通过分布在一座校园或是整个国家的多个 DVM 系统查看视频。

    DVA 对于多站点和关键基础设施应用特别有益,因为它可对网络上所有摄像机和设备进行中央监视和控制。这种分布式结构还消除了一切单点故障 — 让各远程DVM 系统在某一站点出现问题时可以独立运行 — 同时增加了可扩展性。

      此外,这种新产品还配有摄像机服务器冗余 (CSR),通过减少因某一台摄像机服务器发生故障而引起的查看和记录功能的损失来建立一套更为稳定的容错系统。例如,DVM 可以自动从发生故障的摄像机切换到备份服务器,实现了到正常运行设备的平稳过渡。

    DVM R400 还提供以任务为导向的配置,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查看和记录选项。许多监控系统都只为网络上的每个用户设定一个固定的浏览速度,这可能会造成 IT 带宽问题。用户可以使用 DVM R400 自定义他们的设置,使每个操作员每秒可以查看 30 个帧,每个远程站点每秒可以查看三个帧,从而释放了移动访问或其他应用的带宽,实现了对较低成本链接的使用。

    DVM R400 的其他一些新特点包括:
采用 H.264 编码,这是一种在减少相关带宽、存储空间及成本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视频的高级编码格式。
支持基于 IP 地址的新型霍尼韦尔 EQUIP™ 摄像机和视频流处理器。
支持改善了功能且易于使用的嵌入式 Pelco D 协议。
具有通过摄像机视图调用程序向报警监视器发送多台摄像机视图的功能,使操作员可以利用公用或附近的摄像机更好地跟踪事故。
管理能力增强,同时配有更易管理、配置和操作的改进型用户界面。

    DVM 是企业楼宇集成系统 (EBI) 的一个组件,后者是一种通过集成核心楼宇技术(安防、生命安全、HVAC、照明及能源系统)并允许操作员通过单个工作站查看和控制这些功能来提高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的企业管理系统。

    霍尼韦尔准备于 2009 年第三季度帮助客户完成 DVM R400 的安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