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六旬老人被撞家人发帖缉凶 公布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躺在床上的李显德老人辗转反侧无法入眠,骨折的脚趾跟腰伤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他——5月26日上午9时,年过六旬的李显德突然被后面驶来的一辆轿车撞倒在地,事后肇事司机逃逸。昨日(6月25日),家属将事件整个过程的视频录像发上深圳新闻网深圳论坛,希望有目击者提供线索,协助警方抓到肇事司机。

    5月26日上午9时,李显德和平常一样来到了西头新村B区31栋门前的小巷,蹲在排水管道前清洗抹布。“我突然感到身体右侧被狠狠地撞了一下,整个人被撞倒在地上站不起来,左脚拇指全是血!”等回过神来,李显德发现撞倒他的是一辆正在倒车的小轿车,车上坐着两个男子,年龄都在20多岁左右。李显德对记者说:“我当时在地上挣扎了起来,想抓住车门把手,不让司机走。但司机还是踩油门逃跑了。”

    随后,老人被送到龙华人民医院救治,他的左脚拇指骨折动了手术,腰也被撞伤了,在医院躺在整整一周,花了5000多元。如今他左脚的大拇指伤势还没有痊愈,仍流着血水,背上一直贴着胶布。

    根据视频记录,5月26日上午9时20分,一辆浅蓝色的两厢小轿车正在倒车,倒行了近60米后突然加速,轧到在一旁洗抹布的李显德。小车司机探头看了一眼后,迅速驶车离开。

    事发当天,老人的儿子李建华就报了警。目前警方已调取了所有视频进行调查。龙华上塘派出所指挥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对辖区内的相关监控录像进行了收集,其后在对视频资料进行截图时发现,由于摄像头像素太低,小车的车牌号码一直很模糊,无法进行辨认。时至今日,案件仍然没有侦破。

    “希望相关目击证人看到报道后,能给我们提供相关线索,早日协助警方找到肇事司机。”李建华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