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CTi携手广州睿捷为上海稳砜风机配件厂提供远程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ACTi再次携手广州睿捷为客户提供了一套安全可靠的远程监控系统 。稳砜风机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是米迪菲五金工具(上海)有限公司为荷兰MULTIFIX Special Products B.V投资中国上海的从事五金工具贸易及加工装配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地处上海浦东康桥工业园区。

客户需求:
1.远程监控:客户在荷兰的总部希望通过internet来远程监控上海分公司的生产安全
2.异地回放:荷兰和中国有6个多小时的时差,需要在上海进行本地录像,并在荷兰进行录像回放
3.远程管理:在上海分公司并没有专业的网管人员,监控系统可以远程管理,操作界面简单易用
4.监控区域覆盖仓库,生产车间,出入口等重要场所

系统架构图

    该系统使用了ACM-1011红外一体机,可以在夜间满足24小时不间断监控和录像,采用Mpeg4的压缩方式可以有效节省internet上的占用带宽。睿捷的RVS Enterprise版软件可以对ACTi的网络摄像机进行设置和管理,并且可以进行流媒体转发让远在荷兰的管理员也可以轻松管理监控系统。通过睿捷的多方努力和现场指导,所有监控摄像机已经安装到位,系统已经顺利运行并交付客户使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