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七月流火,ADEL参加第十一届广州建博会获热捧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7月7日至11日,爱迪尔参展了在广州琶洲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建博会)。爱迪尔高科技指纹产品在展会上的亮相不仅受到参展业者和消费者的热捧,也为这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装饰行业盛会增添了几分热度。

    广州建博会是展出规模雄踞亚洲同类型展会之最的建筑装饰行业盛会,集“综合性和专业性”于一体。此次展会展出面积21万平方米、共设展位12,000个,参展商近2500家,较上届增幅逾20%,荟萃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同行业品牌。爱迪尔作为展会火爆的五金展区的成员之一,以该展会为宣传推广平台,向大众展示了其强大的硬实力和软实力。

    爱迪尔家庭锁、酒店锁、房地锁等产品在展会上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消费者的驻足。不少商家和消费者前来爱迪尔展厅咨询了解相关产品信息、体验高科技的指纹识别技术,或洽谈商业代理合作等。四天展会期间,爱迪尔参展展位接待了上千批次的客户,其中达成代理意向的客户达到5%。作为具有17年辉煌制锁历史的高新技术企业,爱迪尔与广州建博会的国际化影响力交相辉映,在展会上绽放出耀眼光芒。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